Sky Watch

美国初印象

到米国已经三天了,基本上已经不像刚来时那样惊慌。芝加哥的机场有奇形怪状的椅子在超级长的走廊两侧,来到入关的地方,第一感觉是,靠,老外真多啊...  入关时我的 officer 是个印度人,他第一遍问我 where will you study 的时候我还没听懂,囧...  入关以后随着人流来到行李转盘取了行李,然后随着人流走,接着就被一个很胖的黑人大妈拦住了,她一把抢过我的行李,然后冲我喊了一声“F1”,我过了老半天才想明白原来她是让我去 F1 gate 转机,然后我才意识到不知什么时候我已神不知鬼不觉的过了海关了?!

做地铁到 Terminal 1,这里是国内航班的地方,满世界都是老外!并且米国的安检还要脱鞋、解腰带?! 资本主义真是太腐朽了!我一定要多多挖墙脚!然后做一个超级小的飞机来到了超级小的 Lexington Bluegrass 机场,并发现这里取行李的地方同时就是机场的大厅,穿过一道门就直接出去了...  同时我又发现接机的人没有出现,行李也没有出现。于是我去推行李车,准备 DIY 了,然后很窘地发现,所有的行李车都卡在一个轨道里,拿不出来。我心想米国真是先进啊,连行李车都有防盗设施。然后我看见旁边坐这一对白人青年男女,于是就问他们怎么用,他们看了看,然后很有耐心的说,你往里面塞 $3,现金和信用卡都可以,然后就可以用了。我被资本主义的腐朽本质深深地震惊了!正在我很囧的踌躇是否要花这 300 日元的时候,我使用眼睛的旁光看见门口走进来一对帅哥靓女,其中女的手里举着一张纸,上面赫然写着老子的名字!哇嘎嘎~~ 于是我扑过去激动地说 I'm <老子的名字>!,那两个人也激动地说 Hi! How are you~~ ...  然后等了老半天行李,接着就开车走了。(奇迹啊,行李居然没有丢。)

到了外面街上,我又发现,这里的街景完全不陌生啊,和 GTA 里的基本 identical 么~~  连车都很像。街上随处可见各种超大皮卡,muscle cars,在去学校短短的十几分钟里,我居然见到了两辆 Mustang!  然后到了临时宿舍,看门的是一个很 pp 的黑人 mm,估计是打工的本科生。跟帅哥美女道别后,我决定上网,给家人报个平安。本科生宿舍里没有无线网,只有一个 Cisco (!) 的路由器。于是我跑到楼下 ppmm 处,管她借网线,她说没有多余的,我就问附近有没有能免费上无线网的地方,她说你可以去图书馆看看。于是我来到图书馆发现关门了,就在外面找了个隐蔽的台阶,开始上网啦。Kentucky 是个很穷的州,大部分税收都来自农业,所以这里的环境很好,晚上非常安静。后来电脑没电了,我就回去睡觉了。

第二天醒来,感觉很迷茫,就下去逛街。我顺着昨晚黑色 ppmm 的指示找到学校的书店及其入口,刚一钻进去,一个人就冲过来很热情的问我要什么,我说我要网线,他就很热情的把我领到网线处,我就很囧的开始挑。后来想了想,又买了个面包,然后就回去了。中午实在是饿了,于是硬着头皮跑到一个餐馆里,吃了一个汉堡加一大堆薯条。

Some facts:

  • 美国的车很强悍,我见到了 Mustang, Viper, Corvette,和各种敞篷。
  • 这边清晨出来的时候地上会有很多松鼠,不怕人。
  • 薯条是赠品,一大堆薯条也是赠品。
  • 可乐分为大杯,超大杯和小桶。
  • 我的口语真搓阿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