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多月没写了⋯⋯这一个月里还是发生了一些事的。

Xenoblade 3 通关了,通了两遍。我写了一篇评测。主要说了说这个游戏的定位、剧情的硬伤和音乐的问题。我目前已经把除男主以外所有人的所有职业都升到 20 级了,男主是所有 attacker 职业升到了 20 级,下一步就是解锁所有的 10 级宝石。

目前为止,今年排上的游戏还差 Hitman 3 的 freelancer 模式和 nirvanA Initiative。freelancer 还没出,估计得等 12 月了;nirvanA Initiative 在等打折⋯⋯现在可以先排几个明年的游戏:

明年的游戏好像确实很多。

换车了,换成了 Audi S3。感觉就是确实比 Lexus 快很多,但还是不够快,高速超车还是有点费劲的。车还是得买 400 马力以上的⋯⋯然后我决定自己洗车。在 YouTube 上看了一大圈,r/AutoDetailing 潜了两天水,基本上把大概的流程搞清楚了。今天早上试了一下,基本还行,但是虫子尸体还是洗不掉。自己洗车有个好处,就是可以随时打蜡,随时上 tire dressing。

看到这样一个网站:trianglify.io,怎么说呢,太懒了⋯⋯它的算法就是先整个正方的格子,三角化,然后把顶点随机动一动⋯⋯甚至都没用任何 non-trivial 的三角化算法,生成的图居然拿来卖钱,简直了⋯⋯我准备用 Delaunay triangulation 整一个,目前有一些想法,三角形的生成用 Rust 写,编译成 WASM,这样所有的计算都在客户端完成,不需要服务器。但是不知道怎么在客户端生成个 PNG 然后让用户下载。